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行上海在外商会工作座谈会并赴多个在外商会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09 10:13:15  

为进一步发挥上海在外商会在服务两地合作、服务投资促进、服务企业发展中的作用,3月26日,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办、上海在外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上海在外商会工作座谈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9.png

会上,强鹏程副主任为上海在外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农商银行、上海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就上海招商引资政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高中阶段招生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四家上海在外商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代表还赴临港新片区进行了考察。

图片 57.png

图片 6.png

1-5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还分别赴厦门、深圳、贵州、陕西调研,了解在外商会和在外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