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发起成立进博会合作交流采购团

        更新时间:2021/06/07 10:07:52  

为进一步发挥上海国内合作交流工作优势,持续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发起成立了进博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由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具体承担秘书处工作。

4月16日,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200天暨“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发布会活动上揭牌成立,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出席活动。

图片 5.png

5月19日,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理事会举行第六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暨进博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动员大会。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秘书处联络员杨漾就往届进博会主要情况、第四届进博会展区展商情况、专业观众注册流程等内容作了介绍。

图片 1.png

目前,合作交流采购团已吸引均瑶、月星、宝龙等各地在沪骨干企业参加,预计规模超过300家,将逐步成为上海交易团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