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第033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索取号:754301694D/2021-00026     文 号:沪府合办发〔2021〕11号     发布机关: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7:45:22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市经济信息化委:

丁欢欢委员提出的“关于构建长三角央企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体系的建议” 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三省一市合作不断深化。我办在承担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相关职能期间,通过组织召开市长联席会议、建立和推进专委会与合作联盟工作等方式,在推动企业参与长三角城市合作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在协调会办公室职能移交至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后,我办也积极为中国华电集团上海分公司、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等央企在长三角电力能源以及工业信息化领域开展布局搭建平台。

根据提案建议,我办将积极配合市经信委、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做好构建长三角央企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体系的相关工作,通过动员长三角城市相关驻沪办事机构、企业服务直通车等平台,完善信息对接机制,助推央企参与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当中。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联系人姓名:叶宗华                   联系电话:23115454

联系地址: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            邮    编: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