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 研究进一步深化国内合作交流服务投资促进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13 17:58:35  

QQ截图20210813175953.jpg

2021年8月12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与来访的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座谈研究进一步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化国内合作交流服务投资促进工作的合作备忘录》相关工作。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级专员张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介绍了合作备忘录签署后服务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工作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上海在外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与临港投促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工作推进情况。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介绍了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工作情况以及联合组织园区、商会及企业举办各类活动的工作思路。

双方同意,在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合作交流系统的信息渠道优势和服务平台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服务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工作。

会上,双方还研究了部分具体投资项目情况。临港新片区投促中心就相关企业选址入驻临港新片区进行了现场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