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2021年第三季度 网站普查情况

        更新时间:2021/09/14 14:52:2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我办严格对照评分指标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

  经检查,我办门户网站信息更新方面,首页栏目信息更新正常,情况良好;在规定时间内,经测试,网站反复多次多时间点访问,不存在网站无法打开的现象。安全方面,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服务方面,提供办事服务,办事指南重点要素类别详尽;其他方面,不存在虚假或伪造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

  一、主要存在的问题

  其他栏目存在应更新未更新情况,留言互动栏目两个月内未更新。

  二、问题整改情况

  鉴于我办主要职责是服务政府间友好往来,市民来信较少,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视情加强留言互动等栏目信息更新。

  通过本次季度检查,发现我办门户网站总体情况良好,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了整改。在今后的建设中网站将更加严格执行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规范,持续有效地完成网站季度检查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