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交流委办机关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更新时间:2018/10/19 11:23:29  

WDCM上传图片

  10月18日下午,市合作交流委办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WDCM上传图片

  主题展览共分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在观看生动的实物展品和丰富的影像资料的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扩大对内开放”展区,集中展示了委办长期负责或参与的“对口支援”、“服务长三角”、“服务长江经济带”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果,大家看后深感骄傲和自豪。

WDCM上传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为自励,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开拓创新,为深入推进本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