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党组中心组学习

    作者:陈杰,市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0/07/02 10:05:21  

1.jpg

7月1日下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同志率领办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办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体同志瞻仰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览陈列,聆听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副馆长杨宇同志作“四史”专题党课。

2_WPS图片.jpg

姚海同志指出,在我们党的生日当天,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有现场感、情景化、沉浸式的“四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回顾光辉历程,赓续红色基因,深刻感悟历史背后蕴藏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凝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来时之路,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要筑牢信仰之基,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切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要激扬奋斗之帆,持续打造“善合作、敢攻坚、出精品”的党员干部队伍,聚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等中心任务,努力推动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逐浪再前行、扬帆再起航。

1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