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参观“我们众志成城” 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更新时间:2020/09/07 10:25:46  

1.jpg

9月4日上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带领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上海展览中心,集体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该展览充分利用图文制景、实物展品和新媒体、多媒体手段,全景式回顾了上海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彰显了这次重大考验中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展现了一个个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

2.jpg

通过近距离的参观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担当作为,筑起了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动态防控的铜墙铁壁。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致敬所有携手抗疫的人们,更好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汲取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力量,着力打造“善合作、敢攻坚、出精品”的精神品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本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