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在淞沪抗战纪念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21/04/27 10:13:18  

4月25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在淞沪抗战纪念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温历史、展望未来,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激励全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合作交流事业再上新台阶。参会的有办领导,办机关党员、干部,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干部,办退休干部。

4.jpg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用新的眼光、新的方式来谱写合作交流“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篇章。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意识到在关键时刻要有不一般的意志决心、不一般的精神状态,积极把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勇往直前、敢于胜利。

5.jpg

会上还听取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副教授韩洪泉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与上海抗战》党史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