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五五 乐惠助农”——上海深化消费帮扶活动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21/05/01 15:14:10  

为持续深化消费帮扶助力对口地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委的指导下,结合第二届上海市“五五购物节”总体安排,4月30日至5月15日期间,上海蔬菜集团、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拼多多联合举办“嗨购五五 乐惠助农”活动。启动仪式于29日下午,在静安区大悦城举行。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潘晓岗,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梅广清,上海蔬菜集团副总裁张永发,拼多多副总裁戴志辉等出席仪式。

1.jpg

仪式上,静安区介绍了持续深化消费帮扶、支持渠道建设等情况;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宣布全市百县百品直营店联动计划。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蔬菜集团(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和拼多多签订了《深化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共同推进上海助力对口帮扶地区“百县百品”品牌打造以及直营店建设,将在“五五购物节”、中秋、国庆等节庆活动期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让更多对口地区优质产品进入上海市民朋友们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2.jpg

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积极对接对口帮扶地区,充分发挥优势,联动各区和光明食品集团,在“五五购物节”活动期间,全市11家百县百品直营店,对云南、西藏、新疆、青海等地的特色农产品进行消费帮扶市场推广,平台微官网也为全市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手机线上购买体验,推出“百县百品轮播计划”,讲好产品故事,发挥平台聚集效应,推进帮扶产品的销售。

出席活动的还有云南省驻沪办,静安区合作交流办、上海蔬菜集团、各消费扶贫直营店负责人、百县百品产品供应商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


上海市消费帮扶直营店名录

(11家)

3.png


上海市消费帮扶生活馆名录

(21家)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