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与闵行区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更新时间:2021/06/11 15:4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三项任务、一大平台”,全面强化“四大功能”,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上海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与闵行区政府经充分沟通协商,就深化国内合作交流加强投资促进工作达成合作备忘。

1.jpg

2021年6月8日,双方在“投资闵行月月签”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签署合作备忘录。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和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共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2.jpg

活动中,还举行了闵行区投促中心与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上海在外企业服务中心合作招商协议签署仪式。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拥有直属会员300余家,团体会员98家、专业分会7家、区县分会9家,覆盖各地在沪企业2万余家。上海在外企业服务中心直接服务上海在外28家副省级以上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将支持两家社会组织发挥平台作用,以商招商,为闵行招商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