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赴上海仪电集团调研

    作者:仪电互动     更新时间:2021/09/06 10:20:58  

9月1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副主任强鹏程一行来到上海仪电,与上海仪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雄,党委副书记、总裁毛辰,党委副书记陈靖,党委委员、副总裁黄金刚,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流、加强互动。

1.jpg

姚海一行参观了上海无线电博物馆和上海仪电企业展示厅,了解仪电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持续深耕的创新实践,特别是仪电近几年在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方面建设运营取得的创新成果。

吴建雄感谢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对上海仪电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与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共同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如何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和国内合作交流工作,贡献上海仪电的智慧和力量。

姚海对上海仪电积极参与本市对口帮扶和国内合作交流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将继续助力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打造双循环战略深入推进与各省区市的合作交流,希望上海仪电彰显国资国企责任担当,在助力对口地区乡村振兴、参与国内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jpg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仪电集团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