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赴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东山观察     更新时间:2024/03/07 15:15:44  

  3月4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单位)党委书记卢伟带队赴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考察调研,召开深化上海在粤政企商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11151628.jpg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深圳联络点办公场所、软硬件配备等,随后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洪平喜汇报了2024年度预算资金使用计划,以及上海在粤政企商党建联建、信息报送、深圳联络点等相关工作安排。卢伟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对上海在粤党建联建成员单位的走访对接力度,对现有《上海在粤政企商党建联建工作机制方案》进行意见再征询、机制再完善、举措再丰富,力求做到年度有计划、季度有安排、月度有内容,完善形成更清晰、更务实的操作路径;二要以深圳联络点启用运行为新的发力点,第一时间摸底建立优质企业“数据库”,做强织密政务商务联系“两张网”,做到“找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成事”,迅速打开办事处在深工作局面。紧扣上海加快推动“五个中心”建设这一目标导向,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面助力服务上海新时期投资促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1151630.jpg

  调研期间,卢伟主持召开深化上海在粤政企商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