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与全体援青干部交流座谈

    作者:嘉定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0/08/03 18:48:52  

7月22日晚,嘉定区代表团抵达青海省西宁市。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在西宁市亲切会见嘉定援青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区府办主任、区合作交流办主任陆建新,区合作交流办常务副主任潘展平,以及全体援青干部参加座谈。

陆方舟在认真听取援青干部的交流发言后,对援青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个好”的要求。一是要身体照顾好。身体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他叮嘱援青干部们要多注意自身健康,饮食起居都要有规律,把身体照顾好。二是要工作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的使命所在。他要求各援青干部要尽心尽力,把对口支援工作落实好,把项目资金推进好,尽自己所能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作风发扬好。各援青干要切实体现嘉定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嘉定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气神,注重团队团结,严守工作纪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陆方舟还勉励大家在援青工作中磨炼自己,不断积累,不断收获,不断成长,力争在援青三年结束后能力和素质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