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版纳小组开展沪滇产业协作调研

    作者:沪滇协作     更新时间:2021/05/08 10:43:46  

5月6日,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西双版纳小组组长、西双版纳州政府副秘书长王福友,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助理孙飞赴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云南滇云蜜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公司当前用工、用电等生产经营及与上海科研单位、市场主体间的合作情况的具体介绍。

产业合作是沪滇两地推进云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西双版纳小组紧紧围绕当地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对接两地产业协作相关实体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这次调研主要针对上海投资企业在勐腊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投资意向、助推国内大循环,用好国内国际双循环等相关方面。接下来,版纳的沪滇产业协作将围绕以上方向开展各项工作,让上海及松江区的资金、技术、人才和市场等资源更好地服务边疆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赓续沪滇世纪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