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惠企”交流座谈会

    作者:宝山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1/06/18 17:01:54  

为进一步助力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企业申报投资补助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总结企业投资补助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全区消费帮扶工作,6月17日上午,宝山区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区内22家参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区政府合作交流办通报了宝山区上年度企业投资补助审核情况,对《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专项资金补助企业投资实施细则》作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专项资金补助企业投资项目工作的通知》精神。企业家围绕投资补助政策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区政府合作交流办逐一作出解答,使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惠企政策”,实现精准服务。

会上,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还对本市消费帮扶数据录入系统操作流程作了解读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