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与昆明市寻甸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上海普陀     更新时间:2024/03/22 16:22:03  

  3月19日,普陀区与寻甸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荣华,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委书记高宇明,县政协主席张应良,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玮,副县长谢添,县政协副主席寸光友出席会议。

  会上,普陀区与寻甸县签订了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双方携手并进、戮力前行,推动两地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姜冬冬表示,普陀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海、云南两地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消费帮扶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双方协作向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宇明介绍了寻甸县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寻甸县将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希望普陀区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寻甸的发展,在产业合作、教育帮扶、医疗卫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携手赓续“山海情”,再谱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