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府办公室调研组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产业协作和园区共建工作

    作者:松江合作交流     更新时间:2024/03/26 16:36:14  

  为进一步推动与对口地区产业协作与园区共建,更好服务保障国家“一带一路”倡议,3月21日,松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方任昊带领调研组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对接。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瑞,松江援派六安干部、安徽六松现代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健参加座谈会。

  方任昊一行代表区政府办公室及各援外小组向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年来在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指出,推动与对口地区开展园区共建以及沪滇产业协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松江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与对口地区合作的重要机遇。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树牢大局意识,开拓发展视野,把握松江企业发展壮大、开拓市场的重要契机,通过逐步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对口合作、加强补链延链等,推动下阶段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根据工作实际赴对口地区开展深入调研对接,依托工作专班机制,围绕工作重点,明确合作方向、制定共建协议、整合部门资源、加强工作联动,并充分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共建产业园提供规划、制度、智力、模式、运营等方面支持,为提高园区运营管理能级、丰富合作内涵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安徽六松现代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深化沪滇产业园区共建、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等事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