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与禄劝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上海普陀     更新时间:2024/04/15 18:12:52  

  4月10日,普陀区与禄劝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周艳,副区长蒋龙;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县委书记杨正山,县委副书记皮忠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浩,副县长舒斌,禄劝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林出席会议。

  会上,普陀区与禄劝县签订2024年度东西部协作工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谱好新时代对口帮扶协作曲。

  姜冬冬对禄劝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就普陀区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普陀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东西部协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扛起使命担当,聚焦群众期盼,把握工作重心,推动双方对口帮扶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希望双方携手奋进,共筑振兴之路,续写“山海情”的新篇章。

  杨正山对普陀区在产业合作、资金支持、人才交流等方面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禄劝县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禄劝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他表示,希望普陀区继续加大对禄劝的扶持力度,聚焦本地资源优势,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活本地“造血”功能。禄劝将切实将普陀区的协作真心、帮扶真情转化为发展实绩、惠民实效,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打造东西部合作交流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