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赴甘德县人民医院调研援青医疗工作

    作者:上海青     更新时间:2024/04/12 18:08:28  

  4月10日,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果洛州委副书记、副州长赵勇一行到甘德县人民医院调研援青医疗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德县委书记李汉江,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甘德小组,甘德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赵勇强调,一要围绕“定目标”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意识,对照目标责任考核,要进一步细化年度帮扶任务,围绕县人民医院“五大中心”建设及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健康管理中心、高压氧舱平台,做好对口帮扶“加分项”,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围绕“强基础”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充分依托后方资源,重点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师带徒上下功夫,在“输血”的同时更要注重“造血”。在硬件方面,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现代医院管理,进一步营造就医环境;软件上做到建章立制,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就医体验,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健康实惠。三要围绕“增绩效”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加强绩效管理,进一步激励医务人员,留住本土人才;宣传好组团式帮扶专家的专长,发挥资源优势,让更多的患者前来就诊,在为群众解除病痛的同时从而更好地进行“传帮带”工作,不断提升县人民医院的知名度,推动甘德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