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代表团赴普洱市考察调研

    作者:黄浦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4/04/15 18:12:14  

  4月9日至11日,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带领代表团先后到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西盟佤族自治县、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进行考察,看望慰问黄浦区援滇干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澜沧县酒井乡勐根村,调研老达保携程度假农庄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是澜沧县依托东西部协作机制与上海携程集团对接实施的重点文旅项目。代表团还参观了澜沧县高级职业中学,就加强“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随后,代表团前往西盟县勐梭镇秧落村博航十组和西盟县民族文化传习所,考察村寨建设、佤族织锦非遗工坊等情况;前往孟连县娜允镇娜允村贺雅小组实地调研2023年度黄浦区援建项目建设情况,娜允镇芒掌村芒掌咖啡庄园调研咖啡产业,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运行情况,并对实施情况表示肯定。

  黄浦区代表团在考察期间,先后与澜沧县、西盟县、孟连县签订2024年度帮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