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的农特产品在嘉定有直营店啦!

    作者:嘉定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0/06/01 11:25:00  

5月26日上午,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嘉定,就扶贫协作工作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上,嘉定表示将助力姚安县打造扶贫农产品生产链,并通过举办美食节、文旅集市、汽车文化节、特色商品展销会等特色活动,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同时,“云品沪联”姚安农特产品直营店也在嘉定菊园新区市民文化广场举行开业仪式。这是嘉定菊园新区与姚安县全面对接精准扶贫行动以来落户的首家实体店铺。店铺内陈列众多姚安农特产品,如鲜花饼、野生菌酱、水果生鲜等,店里的装修、墙上的挂饰、工作人员的服饰充满云南民俗特色,不少市民慕名前来选购。市民王阿姨表示,购买这些农产品,既可以满足自己需要,也为帮助云南地区脱贫尽自己一份力,两全其美。

近年来,菊园新区和姚安县不断加大交流协作力度,在助学、助医、助销和助推(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四方面形成精准扶贫行动计划。此次落户的“云品沪联”姚安农特产品直营店,正是精准助销中的一个实体化项目。

目前,该直营店以线下销售为主,后期将开通线上购买平台,实现产销对接。此外,店铺内的部分商品还将入驻菊园百果园、菊园水果批发市场、上海乐绅服饰等平台,拓宽姚安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