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夜市”进驻上海耶里夏丽,来一起撸串吧!

    作者:上海援疆     更新时间:2020/08/03 19:03:09  

根据喀什地区地委、行署在援疆省市以“喀什夜市”为载体大力推进发展夜间经济工作要求,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导,上海耶里夏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喀什夜市”活动,在上海耶里夏丽6家门店正式启动。

滋滋冒油的烧烤,来自喀什的烤鸽子、烤鸭蛋、红柳羊肉串.....伴随着丝路悠远之音、旋转的裙摆,“喀什夜市”让你仿佛踏在新疆的夜市古街。目前,耶里夏丽依托门店临街资源,通过延长营业时段,由原来的21点延长到凌晨1点,重点打造以烧烤为主题、围绕新疆经典小吃小食,搭配新疆黑啤等特色饮品,为食客在炎炎夏日打造一个夜间休闲新去处。

位于徐汇区南丹东路和肇嘉浜路的耶里夏丽旗舰店,有着独特的庭院位置,在这里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品尝着充满烟火气的烧烤、大锅炖煮的羊肉、地道正宗的羊肉面等特色,释放工作的疲劳。耶里夏丽南丹路店还增设早餐,一大锅羊肉凌晨4点新鲜入锅,小火慢炖,一碗羊肉汤、羊杂面、配上几个新疆薄皮包子,或是一碗粥、几个咖喱牛肉煎包,美好的一天就从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始。

同时,耶里夏丽还推出新疆农副产品新零售业务,在相关门店还能购买到新疆特色干果、水果、牛羊肉、烘焙点心、调味品等。全天的不同时段,只要你来耶里夏丽,总有一款新疆美食打动你的味蕾。

“喀什夜市”助力援疆,以美食为媒介,打造有内涵的夜间经济新模式,使之成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吸引上海百姓流连驻足的金字招牌,在品尝喀什好味道的同时,也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异域风情。带上你的朋友,来耶里夏丽一起撸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