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疗援疆助力莎车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建

    作者:浦莎一家亲     更新时间:2024/03/26 16:38:47  

  近日,在上海市援疆前指和莎车分指协调下,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高亚敏一行16人专家团队受上海医疗援疆领队、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尉华委托,对莎车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三级医院创建预评审工作。

  评审组专家严格对照《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的标准,通过实地查看、数据调取、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对莎车县人民医院十大专业组的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评审,并针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莎车分指积极支持莎车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打造南疆地区“医疗高地”,持续投入援疆资金建设、完善医院各项硬件条件,“组团式”医疗援疆团队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师带徒”等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在莎车分指的协调下,浦东新区卫健委将优质医疗资源源源不断输入到莎车,接收一批又一批的莎车县各医院医生在三级医院进修、学习。在多方共同支持及努力下,莎车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不断提升莎车县医疗综合水平,为莎车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