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泽普五中举行

    作者:闵行援疆     更新时间:2020/07/07 10:38:13  

近日, “闵泽同心缘 携手育未来”闵行区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泽普县第五中学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上海援疆前指泽普分指指挥长、县委副书记钟华,上海援疆干部、泽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甘泉共同为捐赠活动揭幕。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梁信民,县教育局局长阿娜古·吐鲁普,上海援疆干部、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光等参与活动。上海援疆干部、泽普五中校长顾向东主持活动,泽普五中、泽普六中师生代表及部分援疆教师等参加。

1.jpg

钟华对师生们寄语并讲话。他强调,泽普教育事业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各级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相信这次捐赠活动将在泽普师生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种下一颗颗爱的种子,让同学们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闵行各界也将继续把爱心捐赠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泽普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出更大的力量!

2.jpg

梁信民现场致辞,他着重就上海闵行一直以来对泽普教育的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泽普教育目前位于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坚信在援疆教师团队的帮助和努力下,泽普教育的发展势头会更好,教学质量一定会屡创佳绩。泽普五中党总支书记蒋代华、泽普六中教师代表伊利夏提、泽普五中学生代表美合热娜则分别发言,共同表达对捐赠各方最真诚的谢意。

3.jpg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闵行区对口支援泽普,闵泽两地人民心手相连的重要体现。由民革闵行区委、农工党闵行区委主导,泽普分指筹划,民革党员、援疆教师陈迎峰组织协调,在闵行区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捐赠物品包括书包、学习用品、衣物等共计29930多件。通过活动希望闵泽两地能携手共同发展,为泽普教育贡献闵行的爱心和支持,祝福泽普县能不断实现新的飞跃。

天山雪莲根连根,闵泽人民心连心。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闵泽两地深厚情义的体现,也为进一步巩固泽普县的脱贫攻坚成果、构建和谐泽普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