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残联向师宗县捐赠“东西部协作”残疾人康复运动训练辅助器具

    作者:沪滇协作     更新时间:2024/01/18 18:33:22  

  1月9日,师宗县举办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东西部协作”残疾人康复运动训练辅助器具帮扶物资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出席活动。

  郎红向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县残联、特殊教育学校用活用好捐赠物资,让捐赠物资作为两地残联深化情谊的媒介,教育引导我县残疾人在感恩中奋进,在奋进中感恩,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希望受助同学能充分体会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在困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前行;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共同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郎红向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颁发捐赠证书;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同师宗县残疾人联合会、师宗县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残疾人康复运动训练辅助器具帮扶物资共45台(套、个),价值20万元,将用于支持师宗县的残疾人康复事业和特殊教育事业。这些康复器具和物资将为师宗县的残疾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改善,也为师宗县残疾人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