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爱心 情暖阿佤山

    作者:西盟云     更新时间:2024/01/25 18:09:22  

  冬日捐赠,温暖同行。近日,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向西盟县中课镇嘎娄村小学进行物资捐赠,这份跨越千里的爱心,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捐赠仪式现场,孩子们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用具和衣物,感受到爱心人士的温情,他们将带着这份温情,扬帆起航。

  “这些文具给孩子们的学习添加了动力,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中课镇嘎娄村小学校长吴剑虹说。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们非常地开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中课镇嘎娄村小学学生叶听说。

  此次爱心捐赠,由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党总支及四级调研员富卫华发起,充分体现了上海市黄浦区长期关心支持西盟发展,心系边疆地区振兴的赤诚情怀,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很高兴,这份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千里之外的温暖,也希望孩子们不忘恩情,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乡村振兴局帮扶协作股负责人曹俊说。

  本次爱心捐赠物资包括学习用具和运动服饰等,中课镇嘎娄村小学全体师生为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党总支及富卫华送上感谢信,感谢他们送来的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