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向云龙一中捐赠图书7000余册

    作者:云龙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4/03/20 19:55:45  

  沪滇情深,奉贤爱浓。3月12日,上海市奉贤区向云龙一中捐赠图书仪式在学校举行,奉贤区捐赠了涉及文史、科教、杂志等书籍7216册。目前,云龙一中已有图书35000余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曈参加仪式。

  广大师生对奉贤区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知识就是力量,书籍就是阶梯。让学生读上好书是帮助学生认识世界,树立远大理想,改变命运的根本措施。大家表示要认真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更有效地拓展知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感受书香魅力。

  云龙一中高二学生何思贤表示,在老师指导下开展有益的课外阅读,通过阅读文学名著,感受大师浓郁的人格魅力;通过阅读艺术作品,体会艺术巨匠的独特风范;通过阅读科技刊物,触碰当今世界技术前沿。我们更应在云龙一中勤奋读书、刻苦钻研,多读书、读好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云龙一中高二学生字静怡表示,阅读可以让我们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增加我们的知识量,让我们在书本上看到外面的世界,树立远大的理想,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