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精灵家园普洱公益行”项目启动

    作者:沪滇协作     更新时间:2024/03/22 16:25:36  

  春回大地,万物生机。近日,上海市金山区精灵家园服务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夏军带领爱心团队来到普洱市,启动“2024年精灵家园普洱公益行”项目。

  爱心团队的队员先后到达墨江县、镇沅县、宁洱县,与当地援滇干部一同走进脱贫户家中,深入了解需求,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走进学校,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送上助学金;走近东西部协作项目点,了解项目运营情况,结合实际建言献策。爱心团队的队员们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家庭和学生。

  这次公益活动,爱心团队累计捐资捐物4万余元,走访7所学校,慰问90余名学生,并与13位学生建立结对关系。项目发起人夏军表示:“每年两次的公益行,虽路途遥远,但意义深远,在东西部协作的大舞台上,将永守初心、尽己所能,为当地群众持续改善生活,提供必要帮助。”

  精灵家园公益服务社自2015年在金山区注册成立后,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事业,专注于欠发达地区的助学和生活帮扶,至今已走过了8个年头。期间,不断有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精灵家园,投身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得到爱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