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同志带队来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3/12/26 13:54:11  

  12月15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卢伟同志带队来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会议听取了服务中心关于明年工作初步打算的汇报。卢伟表示,2024年的工作要围绕“三个加强”开展: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明年要继续放在首位来抓,带动每位员工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使单位发展与员工个人价值实现有效融合。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结合当前最新政策法规,梳理盘点单位现有制度,及时做好修订完善,同时不断加强对政策、制度的培训学习,确保学以致用,严格落实。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为年轻员工提供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探索制定行之有效的“传帮带”计划,让大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充分发挥个人价值。

  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各部室及原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