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揭牌成立

        更新时间:2021/04/19 09:59:57  

图片9.jpg

2021年4月16日,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200天暨“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发布会活动上揭牌成立,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出席活动。

图片10.jpg

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依托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进行组建,由各地在沪骨干企业构成,初步预计规模在300至500家,将逐步建设成为上海交易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11.jpg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在活动中表示,合作交流采购团是一项新尝试、新探索,希望各方面能够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推动采购团出影响、出亮点、出效果。下一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将继续发挥自身渠道优势、资源优势,围绕放大进博溢出效应,举办好各类配套活动。

图片12.jpg

此次活动中,还举行了进博会倒计时200天启动仪式和相关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