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捐款 支援抗疫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发起党员募捐

        更新时间:2020/03/06 08:40:36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形势发展引发了全国人民密切关注,也时刻牵动着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心。

  2月28日,服务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捐款,为抗疫工作献上绵薄之力。党总支委员主动带头,全体党员积极行动,通过现金捐款、手机转账等方式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份力量。尤其是中心所属企业联合发展公司退休支部的离休老党员王振东同志第一时间捐款人民币1万元,用老同志的涓涓爱心汇聚成为强大的抗疫能量。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定能取得胜利。疫情终将过去,春天触手可及,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时刻的到来。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