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合格党员、建规范支部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0/07/02 10:02:32  

    7月1日下午,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合格党员、建规范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会议由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卢勤同志主持。

    会上,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以此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让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四史”学习教育读本。最后,张建军同志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能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分享他在学习“四史”和开展党建工作上的体会。

047b16d4e38e34c96d32c6671ad8e55.jpg

    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以先进同志为榜样,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立足岗位要求,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专业素养,为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影响力,做强做大合作交流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