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8/05 09:33:31  

25d96e79fa5d79354a63ae9c22c0231.jpg

  2020年8月3日,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卢勤主持,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机关工会副主席仇文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建军等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服务中心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中心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服务中心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杨鸿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4042b06f9cf94d172de97c16419c882.jpg

   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服务中心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在过去三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中心下阶段全面工作推进进行 了展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在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为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智慧与汗水。

cfc915f4a08c6cbe3f65aaaa747b0a1.jpg

   最后,仇文江副主席代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机关工会总结讲话。首先,对服务中心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的圆满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其次,对服务中心工会换届选举 大会筹备工作的依法合规性及细致周到的会务安排进行了肯定;最后,对服务中心工会第四届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四个作 用”,即维护作用、建设作用、教育作用和服务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能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 作的新局面。

  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