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召开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5/25 16:40:58  

2021年5月24日,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召开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军主持,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熊英、组织人事处处长胡依萍、计划财务处处长王建敏、综合秘书处副处长戴璇、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彭军、直属机关(单位)党委副书记潘晟出席会议,服务中心各部室及所管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ada2c3aed7ed45d3945114633a97c5.jpg

会上,张建军主任介绍了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工作方案及具体安排。办分管领导熊英副主任对服务中心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全员参与。发挥主人翁精神,注重发挥内生动力,找短板,找差距。第二,要居安思危。围绕服务中心四大职能,要有危机意识,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第三,要聚焦重点。穿透破茧,担当实干。在思想上突破、在行动上突破、在作风上突破。

d4c46a0aed21419ec3bfaba63a03f2a.jpg

ffeba4e28abb83abe46c97aa9145cff.jpg

会议最后,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官进胜教授作了以“凝心聚力 更好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为主题的报告。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