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1/07/23 13:51:22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7月12日,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在题型上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观众题四种题型。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沉着应战,以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现出了过硬的党史理论水平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分数你追我赶,答题过程扣人心弦。

观众题气氛热烈,台下的观众纷纷举手,争先恐后、跃跃欲试。通过现场互动,全场同志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干部职工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基础和思想政治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