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支持举办2020年上海对口帮扶地区 特色商品展销会的函

        更新时间:2020/09/20 17:31:53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在消费扶贫上帮”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消费扶贫”的工作要求,积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任务,本市拟于2020年10月国家扶贫日期间,举办 2020年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办展工作,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亲自赴展销会现场察看。今年的展销会预计有本市对口的7个省区市20个地区400多家展商集中来沪推介、展销当地特色产品,超过2000家采购商共同参与,将有力助推对口帮扶地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长效脱贫。

根据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活动管理办法》精神和本市有关要求,现将本届展会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方案以及徐汇区(展会举办所属地)关于展销会有关情况的说明和意见报贵办,恳请对展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

特此致函,请予以支持为盼。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