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赴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21/07/19 11:18:53  

7月15日下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带领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组织班子成员通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升共产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1.jpg

姚海指出,我们来到一大会址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要更加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感染和鼓舞,深刻领会到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倍感振奋,要将学习党史进一步融入到合作交流事业中,为谱写合作交流新的篇章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