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21/07/19 11:17:16  

图片1_副本.jpg

7月15日上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奋力开启合作交流工作新局面”为题作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各援外前方工作机构,市政府各驻外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办机关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

姚海首先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交流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他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全力响应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奋力创造新奇迹新辉煌。

姚海强调,要切实学深悟透,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进的信心和力量;要牢记肩负重任,传承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初心和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走好新时代合作交流新征程。

最后,姚海对深入推进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