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峥到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调研

    作者:沪滇协作     更新时间:2024/04/02 19:24:40  

微信图片_20240407192449.jpg

  3月28日晚,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峥带领调研组到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07192451.jpg

  杨峥一行察看了干部宿舍、员工食堂、办公场所、职工书屋等,了解同志们在云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熊英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07192459.jpg

  在座谈会上,杨峥表示,沪滇协作是中央的战略部署和上海的重要任务,援滇驻滇干部人才牢记嘱托、融入当地、埋头苦干,不断呈现出新成效、新气象。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沪滇协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紧盯中央决策部署和两地党委工作要求,紧盯核心工作任务,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不断强化组织协调、信息报送、沟通联络、服务保障、督促落实,高质量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注重工作方法。要正确处理好与当地的工作关系,积极融入当地,保持与当地干部的良性互动,主动向当地干部学习优良作风,共同推动沪滇协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在远离上海、远离家人、远离派出单位的情况下,援滇驻滇干部人才要有更加严格的自我要求,援滇干部联络组要将严管厚爱覆盖到每位同志,引导大家安下心、稳得住、履好职,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舒心、让家人安心的好干部。

  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