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蔬菜(集团)·云品中心赴松江对接消费协作工作

    作者:松江合作交流     更新时间:2021/07/26 17:15:31  

7月21日,上海市消费协作工作平台——上海蔬菜(集团)·云品中心负责人熊超一行5人赴松江对接消费协作工作事宜。松江区府办副主任朱磊,区府办对口支援科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朱磊表示,松江区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消费协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两保持、三加强”的基本思路,继续实行 “四个不减”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松江区经济优势、市场优势、组织优势,帮助扶持对口地区通过扩大农产品销售,打造消费特色;拓展消费协作领域,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接下来,希望工作平台能继续发挥市级平台大流通、大数据的优势,尽快与昭通市相关产业达成合作,将当地优质农产品纳入消费协作产品目录。同时,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强化产品竞争力,优化产品套餐配置,为对口地区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为松江百姓带来质优价宜的产品。

熊超表示,进一步助力松江区做实做好消费协作工作,一是强化平台推介,通过套餐定制、百县百品进机关、进街镇、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平台的认知度、认可度。二是将为松江团购客户配置专属客服,强化销售服务和售后回访等工作,提升平台对产品销售及配套的服务水平。云品中心将继续发挥平台统筹优势,持续深化“百县百品”品牌建设,切实帮助对口帮扶地区产品找到销路,持续释放消费协作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