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与大连市甘井子区召开对口合作联席会议

来源:闵行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18/06/22 08:22:45  

  6月22日,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会见了由大连市甘井子区委书记宋诚率领的甘井子区党政代表团,双方召开了“闵行区甘井子区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就推进2018年对口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磋商。闵行区副区长汪向阳参加会议。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会上,朱芝松代表闵行区委、区政府和闵行人民热烈欢迎甘井子区党政代表团来闵行区考察,并详细介绍了闵行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闵行区与甘井子区在区位优势和发展定位上有很高的相似度,两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上海市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推进两地双方全方位合作交流,努力把对口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争取将两区对口合作打造成沪连对口合作的示范和标杆。朱芝松同时要求闵行区各部门、各街镇,要主动与甘井子区对接合作、加强交流,对甘井子区的需求和要求,要大力支持。

WDCM上传图片

  宋诚表示,甘闵两区自去年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以来,开展了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交流,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闵行区对甘井子区的发展给予了许多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对口合作联席会议,既是贯彻双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为两区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深化对口合作创造了有利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更好地推动两区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开创对口合作新局面。

WDCM上传图片

  期间,代表团考察参观了闵行区证照办理中心、新意城楼宇项目。两区联合组织召开了园区招商推介会,甘井子区大连湾临海装备制造业聚集区、甘井子工业园区、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中华路商务区分别进行了投资招商推介,闵行区组织区内文化创意、生物医药、制造业等六大类30家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