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亚洲渔港与美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长宁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西岗力量         更新时间:2018/06/25 08:18:28  

  6月22日上午,大连市西岗区委书记阎利军一行拜访美团设在上海市长宁区的总部,现场见证亚洲渔港与美团战略合作签约。

WDCM上传图片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加强亚洲渔港与美团在高端蛋白质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建设,赋能餐饮产业链生态圈整体布局,打造国内领先的B2B餐饮供应链共享平台。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技术创新”深耕用户市场消费需求,不断挖掘和整合优质资源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为中国更多的餐饮商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WDCM上传图片

  本次合作是大连市与上海市对口合作项目的重要结晶,更代表大连市西岗区与上海市长宁区企业间合作的战略升级。双方将继续挖掘互补优势资源,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促进“餐饮产业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与餐饮生态圈的产业升级,成为城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