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办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弘扬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沪滇协作     更新时间:2021/06/04 11:05:4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弘扬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军长征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普渡河铁索桥红军长征战斗遗址陈列室、普渡河铁索桥战斗遗址、毛主席长征路居旧址,沿着当年红军行军路线重走一段长征路,身临其境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苦革命历史征程,并在铁索桥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红军英烈。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通过重走长征路,聆听革命英雄事迹,让驻昆办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一次思想升华和灵魂洗礼,深切感受红军长征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更好的担负起驻外办工作职责,推动沪滇协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