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主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6/29 10:20:56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来自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围绕对口帮扶、区域合作、企业服务和友好往来等块面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题为“有一种精神,总让我感动——让党旗在沪滇帮扶路上飘扬”、“支援边疆建设,守护神圣国土”、“挺身而出讲担当,联防联控守国门”、“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创新开拓发展新局”和“用先锋行动擦亮接待服务‘城市名片’”等感人故事,展现了合作交流人砥砺前行、勇当先锋的责任和担当;来自东西部协作地区云南省昭通市、怒江州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创业致富带头人,分享了“传承扎西会议精神,凝聚感恩前行力量”的红色故事,接受了题为“共产党的好说不完”的现场采访,畅谈家乡变化、感念党的恩情。主题宣讲会上,还播放了《并肩的地方是晴天·小康背后的鲜红底色》纪录片的精彩片段,宣传了全国和本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向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用沉甸甸的荣誉,褒扬一路拼搏奋进。

11.jpg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晓岗同志代表办党组在主题宣讲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基因、彰显鲜亮底色,要致敬身边榜样、汲取前行伟力,要奋力开拓新局、实现更大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见证新奇迹。

12.jpg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驻沪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应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