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2/24 18:09:06  

2021年2月22日,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熊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综合秘书处、组织人事处、直属机关(单位)党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军同志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熊英同志作点评讲话,熊英指出,要把讲政治始终贯穿在工作之中,要把抓思想作为统领业务工作的有力保障,要把抓纪律作为带好队伍的坚强堡垒。张建军同志作表态发言,2021年服务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好上级工作要求,围绕办领导调研服务中心工作时提出的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思想上不松懈,标准上不放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体工作。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