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更新时间:2021/08/06 14:1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年7月29日下午,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参观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同志们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