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20/11/13 14:18:39  

53909bcdfd88fd638e391bc72740f5b.jpg

2020年11月11日,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熊英、副主任强鹏程及办综合秘书处、计划财务处等领导一行来到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卢勤等领导,服务中心及所管企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会上,张建军、卢勤等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服务中心及企业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办强鹏程副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服务中心四大职能定位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办熊英副主任对服务中心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强调服务中心要在大变革、大调整时期,珍惜当下、立足长远、谋划未来,发挥好办党组和委办赋予的工作定位和重托。

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工作契机,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基础。


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