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海同志带队调研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1/02/24 18:06:54  

2月18日,牛年新春首个工作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带队到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调研,慰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熊英,办综合秘书处、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姚海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服务中心要总结经验,在巩固现有优势的基础上紧跟时代发展,在后疫情时代抢抓机遇,寻求突破。一要抓思想建设。要注重提高思想觉悟,学深悟透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及本市、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让服务中心发展思路准确契合全市未来发展新格局及合作交流中心工作。二要抓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注重干部队伍教育培养,在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不断激发每个人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三要抓业务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在经营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求创新、谋突破,灵活运用自身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打好业务工作“组合拳”,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最大化。